水环中心召开“迎七一 话发展”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李林阳 发布时间:2020-07-01

2020629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地调楼七楼会议室,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党委书记张发旺同志、党办负责同志和离退休管理处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张发旺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首先向各位离退休老前辈们汇报了水环中心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老同志们对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深受鼓舞,并表示要继续发光发热,为中心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围绕“如何开展离退休党建工作?”“如何加强离退休党员管理工作”“对中心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话题,与会老党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中心离退休党建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成效,今后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心的离退休党建工作,身体力行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张发旺书记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讨论结束后,张发旺书记以“不忘屈辱历史 开创美好未来 坚持群众路线 实现政治保证”为题,结合历史,紧扣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讲党课。党课指出,水环中心今天的大好局面,离不开老一辈地质工作者,尤其是党员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辛勤付出和忘我坚守,是水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硕果。党课强调,水环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职工,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搭建中心与老同志们沟通交流的平台,尽心尽力地解决老同志们的合理诉求,让“努力用真情温暖人心、用活动凝聚人心,用服务感动人心”深入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头。张书记在党课最后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党员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心各项工作,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