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礼物”—水环中心党委为疫情期间捐款党员及群众发放“红色收据”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盖利亚 发布时间:2020-06-12

近日,水环中心党委,为中心249名党员和55名群众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是一张张印有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心党委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面对这印有编码的“红色见证”,广大党员及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同心协力,谱写了一曲共克时艰的“疫”之歌。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部署和要求,水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及群众积极响应,伸出援助之手,助力疫情防控。这一笔笔的“特殊经费”,用点滴温暖凝聚起战“疫”的强大正能量。 

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大小,每笔爱心捐款的背后都有一个温暖的故事,都含有一份深厚的爱国情怀,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与人民群众的初心和使命。 

特殊的礼物弥足珍贵,记录着广大党员及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珍贵画面和奉献精神,同时这张红色收据也是一份“光荣证书”,让每一名捐款的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鼓励和认可,留下他们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印记,彰显着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