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2020115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中心领导、管理部门负责人,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齐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话水环中心发展。

茶话会上,党委书记张发旺同志向老同志通报了水环中心2019年地调科研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天津基地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水环中心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纷纷表示成绩让人振奋,荣誉感倍增,他们相信水环中心会越来越好,会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水环中心的发展提出一些意见建议,并反馈了一些诉求和困难。中心领导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有关部门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于一些无法立即解答的问题,张发旺书记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政策解读和调研工作,尽快反馈。 

最后,张发旺书记表示,水环中心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水环中心还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贤的优良传统,用心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倾听老同志的呼声和要求,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让大家事业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