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刘迎娟 发布时间:2020-01-17

116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党委书记张发旺同志带队,带着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看望慰问了5名离退休干部。工会和离退休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老干部家中,张发旺书记与他们并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等,并送上新春祝福。离休干部王云飞同志热情洋溢地讲述水环中心的发展史,追忆过去,展望未来。张发旺书记讲到,老干部是水环中心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水环中心党委和全体职工不会忘记你们位单位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单位各项工作,奉献余热,为推动水环中心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离休老干部对张发旺书记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水环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水环中心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为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 

张发旺书记还叮嘱在场工作人员要学习和继承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同时有关部门要尽心尽力做好服务,继续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为老干部更好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