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矿一院常洪华院长一行来水环中心调研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关晓琳 发布时间:2019-12-10

2019123日,山东地矿一院常洪华院长一行10人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调研,双方就加强业务交流,合作开展山东水工环地质调查等事宜进行了座谈。水环中心副主任李铁锋同志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常洪华院长对水环中心多年来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地质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水环中心在地热地质、水文地质、灾害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及相关技术研究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十分宝贵,值得学习借鉴。 

李铁锋副主任对常洪华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在会上以《新时代水工环地质工作新要求新任务》为题,分别从新时代、新要求,新定位、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三个方面对水工环地质工作转型升级思路、做法进行经验交流,同时相关部门以《水环中心业务结构调整情况》《水环中心双评价项目开展情况》为题进行了交流,最后李铁锋副主任表示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山东省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再创辉煌。 

座谈会后,常洪华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水环中心仪器展室,听取了仪器设备产品的推广应用介绍,充分肯定了水环中心在仪器研发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