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王研副局长调研水环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邵华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深入贯彻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一行3人于20191017日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开展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座谈会。水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全局存在问题和潜在风险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重点聚焦野外差旅、野外雇工、野外用车、青苗赔偿、材料采购、“三公经费”、会议费、委托业务、备用金管理等易发生廉政风险的关键环节以及微腐败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研副局长肯定了水环中心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关于防范廉政风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结合实际,高度重视,切实严查细找存在的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三是责任到人,落实到日,切实做到有什么改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