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张忠明局长一行来水环中心调研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赵丽君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9924日,山东省地矿局张忠明局长一行9人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调研,双方就加强业务交流,合作开展山东水工环地质调查等事宜进行了座谈。水环中心党委书记张发旺同志、副主任郭建强同志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张发旺书记对张忠明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2011年合作开展山东抗旱找水打井、2013-2018年合作开展沂蒙山严重缺水区1:5万水文地质调查,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同时在共同战斗过程中结下深厚革命友谊。张发旺书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山东省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再创辉煌。 

张忠明局长对水环中心多年来对山东省地矿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地矿局概况。他希望双方在水资源调查、清洁能源勘查、地质云安全平台建设、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还商定共同举办业务交流培训班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