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调院宁奎斌总工程师一行来中心调研

作者:赵丽君 发布时间:2018-09-04

2018829日,陕西省地质调查院总工程师宁奎斌同志一行5人到水环中心调研,双方就加强业务交流,合作开展陕西省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进行了座谈。中心主任文冬光同志主持座谈会,中心副主任郭建强、李铁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宁奎斌总工程师介绍了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在地质环境监测、水工环地质调查以及地质遗迹调查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结合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着重介绍了开展渭北岩溶地下水调查工作、地方需求、以往工作基础以及工作思路。他希望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强强合作,为陕西省水工环地质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文冬光主任对宁奎斌总工程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单位概况以及近几年主要项目成果后指出,水环中心将围绕陕西省水工环地质工作需求,地热勘查开发、水工环地质调查、深部地球物理勘探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高陕西省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