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完成2017年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实施方案评审工作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李鹏 发布时间:2017-06-26

2017614-16日,水环中心按计划组织完成了2017年地质调查项目56项委托业务实施方案评审工作。  

评审专家组由中心业务副总主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项目负责人及外聘预算专家组成。专家组重点审核了委托业务实施方案的技术路线、工作方法、工作部署、进度安排、预期成果以及预算编制是否合理、合规,特别强调实施方案的可操作性。经专家组严格把关,54项通过了评审, 2项委托业务方案需修改后重新评审。 

委托业务实施方案评审工作结束后,水环中心李铁锋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地质调查项目第二次业务推进专题会,两位副总工程师通报了委托业务实施方案的评审结果,分析了委托业务实施方案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项目负责人要跟踪指导委托业务承担单位对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加快推进委托业务的实施,对委托业务进度和质量进行全方位监督、指导,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委托业务工作;水环中心地质调查和科技创新指导监督委员会将重点加强对委托业务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