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水环中心召开2015年廉政文化活动周动员大会

作者:盖利亚 发布时间:2015-09-08
 

按照地调局2015年局反腐倡廉工作安排,2015511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召开了2015年廉政文化活动周动员大会。中心党委书记武选民主持会议,李文鹏、郭建强、邢卫国等中心领导及160余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2015年廉政文化活动安排的通知》;宣读了中心2015年的廉政文化周活动方案。

中心主任李文鹏作廉政文化活动周动员报告。他强调了“廉政文化活动周”活动的重大意义,为职工详细解读了中心“朴实无华、恶假崇真”的内在含义,从文化层面诠释了廉政理念,要求全体职工继续发扬中心务实求真的优良传统,在潜移默化中将“廉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让“按制度办事”成为一种习惯,务必按照局里要求和安排,将中心的“廉政文化周活动方案”落到实处,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中心党委书记武选民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周活动;二是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牢固树立依法办事、按章办事的行为准则,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三是加强项目和资金管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争做“无假职工,无假团队,无假处室,无假单位”。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为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全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夯实了思想基础,为中心地质调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党委办公室:盖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