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水环中心组织参加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视频会

作者:李建琳 发布时间:2015-07-06

按照地调局2015年廉政文化活动周工作安排,511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视频会。李文鹏、武选民、邢卫国在地调局水环中心分会场参加了局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

地调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视频会,重点介绍国家、部、局反腐倡廉形势的判断和要求,围绕局系统近两年发生的违规违纪案例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并进行剖析原因,以案明纪,向广大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

收看了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视频会后,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主动防范廉政风险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反腐倡廉是一场持久战和攻坚战,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转变观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中央、部、局出台的一系列新规定、新要求,改变按惯性思维办事的观念,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三是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中央、部、局、中心出台的规章制度,重视自我警醒教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做一名勤政廉政的地质工作者。

中心干部职工约160人参加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视频会活动。(党委办公室:李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