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录像

发布时间:2008-05-22
    为贯彻落实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部、局以及保定市委关于反腐倡廉工作要求,加强我所党风廉政建设,11月3日,我所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录像片,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率先垂范意识,营造“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廉政文化氛围,推进我所党风廉政建设。

    警示录像讲述了一个个贪官利用手中的权力贪赃枉法、疯狂敛财,贪恋美色、信仰动摇,防线失守,最终落得害人害己、堕入深渊的事实。录像片深刻剖析了这些贪官腐化堕落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教训深刻,警示性强。

    警示录像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很大反响和强烈震撼。通过观看,警戒党员干部,做到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不辜负党组织教育培养。我们要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以优良党风、政风、民风促进和谐方法所建设。观看警示教育录像后,党委要求各支部开展讨论,真正把我所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扎实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