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荣获保定市2016-2017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07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中心被保定市委、市政府授予2016-2017年度“保定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水环中心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八次荣获此项殊荣。 

近年来,在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各级政府和市、区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水环中心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创建载体,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中心影响力和软实力,推动了中心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多年来,水环中心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促进、保障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统筹协调,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 

水环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市级文明单位评选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有效增强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巩固和提高中心精神文明创建的成效与质量,切实为创建一流水工环地质调查中心、有利推动水环中心实现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