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

热爱生活、快乐运动、超越自我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18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心文化建设,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建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促进相互交流,增强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水环中心成功举办以“热爱生活、快乐运动、超越自我为主题的2018年春季运动会。 

上午9时,职工活动中心二楼欢声雷动,中心七个分会参赛队员容光焕发、整齐列队入场,中心纪委书记赵雪梅致开幕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在欢快的舞曲声中,机关管理分会与技术方法分会的广场舞表演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队员们一个个活力四射,动作娴熟,整场表演节奏明快、动感十足,观众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摸石过河、不倒森林等新增运动项目,形式新颖、挑战与趣味兼顾,吸引了不少干部职工驻足停留。滚轮过障、多人踢毽子、接发球比赛、哑铃平举、飞镖、单人跳绳、单人踢毽子、简易保龄球、多项接力、运球投篮接力、多人跳绳、自行车慢赛等传统项目的擂台比拼,一次次被刷新纪录,尽显中心干部职工的个人运动潜能与团队合作意识。最吸引大家眼球的莫过于拔河项目,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力量与耐力的对抗赛开始了,各参赛队员们神情凝重、浑身紧绷,个个卯足了劲的往后拉,哪怕是手上磨出了泡,也全然不顾,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刻;场边啦啦队员震耳欲聋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很多人更是嗓子沙哑了还依然在为各分会队员加油助威;经过近一个小时激烈的比拼、角逐,技高一筹的物业服务分会最终夺得拔河项目的桂冠。 

在运动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水环中心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闭幕式上,中心纪委书记赵雪梅宣读集体项目比赛成绩,并为获得广场舞、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跳绳等项目优异成绩的分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运动会,为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超越自己的机会,活跃了中心的人文气氛,更为中心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全力推进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不懈努力。(党委办公室  王刚  盖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