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成功举办乒乓球、羽毛球竞技比赛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18-01-31

近期,在水环中心工会精心策划、组织和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下,成功举办了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以分会为单位进行,各分会代表队共计10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乒乓球团体赛共计5个分会参赛,每个分会派36男参加比赛。36男分别对战,每个参赛队员各得一分,比赛采取95胜制。羽毛球团体赛共计6个分会参赛,每个分会派44男参加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每个项目各得一分,采取53胜制。 

主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乒乓球运动员一次次精彩的扣杀,引得在场的观战职工兴奋不已。羽毛球比赛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不如乒乓球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绝对比乒乓球让人感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赛场上运动员每一次拼尽全力的吊杀、补救,都让在场的观战职工为之动容。运动员们在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道德风尚的同时,切磋了球技,增进了感情。最终,乒乓球赛的前三甲桂冠分别由机关管理分会、监测技术分会、地质灾害分会摘得。机关管理分会、环境地质分会、监测技术分会分别获羽毛球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中心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的精诚团结、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自信自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中心长期以来坚持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所取得的成效。通过此次比赛,中心干部职工增强了体质,同事间相互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干部职工队伍的团队合作意识、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党委办公室: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