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积极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出份力”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0-07-07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水环中心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周密部署,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促进扶贫产品销售,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中心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慰问,更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 

水环中心党委积极发挥党支部作用,安排各支部组宣委员每人负责2-3家公司,以支部为单元,帮助需要购买湖北省特色农产品的职工进行采购并负责发放到每一位职工手中,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高度肯定和赞扬。水环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共计采购湖北省特色农产品40561元。 

水环中心党委同时发动工会力量,创新推出“工会+个人”消费扶贫模式,及时与部定点扶贫六区县负责扶贫工作负责同志了解当地农副产品情况,统一从六区县采购了大米、花生油等地方特色农副产品共计163000元,于端午节前及时发放到中心每一位职工手中。 

今后,水环中心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消费扶贫工作,积极引导更多的职工及职工亲属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继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