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召开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携手奋进 再创辉煌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盖利亚 发布时间:2019-01-31

己亥年近,新春在即,13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职工活动中心欢歌笑语,中心领导与200余名干部职工及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共庆2019年新春佳节。 

中心主任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持续推进中心地质调查工作顺利转型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9年联欢会,在传承以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基础上,更多地融入了“创新”元素和“地质”特色。小品《论创新》,10位年轻干部职工对“通知”的不同表现形式赢得阵阵掌声,让大家感受到创新无处不在。6岁的“水环二代”,用一段节奏明快、朗朗上口的绕口令《小放牛》,展现了水环中心的朝气和希望。改编的《水环赞歌》、以西北大漠为背景的《沙漠骆驼》、满怀深情的《诉衷情》,唱出了水环人对地质事业的热爱,唱出了水环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更唱出了每一名水环人与中心同命运、共成长的坚定信念。诗朗诵《伟大的觉醒》,表达了水环人的情怀不但有远方,也有自己的诗。轻松快乐的舞曲《燃烧我的卡路里》,提醒大家在勤奋工作的同时要坚持锻炼身体,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为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充满西域风情的舞蹈《绽放》,让我们看到了水环姑娘们婀娜多姿、活泼优美的一面。其间,中心领导与干部职工的互动游戏—“你演我猜”、有奖问答等环节,更是把欢快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整场联欢会,气氛热烈、掌声雷动、笑语相连。 

随着《我爱你中国》的熟悉旋律,历时个半小时的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节目传递出的健康向上、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却已在大家脑海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业的态度积极投身地质调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