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积极开展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传学习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18-1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优秀共产党员为示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地质调查转型发展的改革事业当中去,水环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了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宣传学习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学习安排。水环中心党委第一时间在中心内网下发《水环中心关于做好学习宣传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认真做好组织学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优秀、做优秀。 

二是各支部因地制宜,深入做好宣传教育活动。水环中心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心党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开展主题党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及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十余篇。钻探工程技术室党支部、科技与信息党支部、地下水与土地污染党支部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人事与财务党支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方向,持之以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学习优秀党员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 

黄群等4名同志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的政治品格;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住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了水环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感悟优秀党员力量,不断认识自我优缺; 感悟优秀党员力量,不断提升自我高度; 感悟优秀党员力量,不断体现自我价值。只有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从实际出发,才能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积极贡献。让我们继承过去的美好,开辟未来的希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