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石爱红 王刚 发布时间:2018-07-0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629日上午,水环中心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中心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中心主任文冬光同志在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7年光辉历程、深入阐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与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近年来水环中心在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新时代地质工作的新使命和新任务,就当前地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重点从十九大对地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自然资源部组建的重大意义、局党组近期的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做了详细深入的分析,着重从“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理解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新形式”、“找准定位,凝聚共识,全面推进中心地质事业转型改革发展”、“先锋引领,模范带头,主动作为,全力谱写中心地质事业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中心党委班子成员集体为受到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同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集体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在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雪梅同志的领誓下,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重新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思想得到了再次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对标典型、看齐先进,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和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部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心地质事业调整转型发展上来,忠实践行“四讲四有”,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为推动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调整转型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水工环地质调查中心、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雪梅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心在家的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