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积极与地方开展党建共驻共建对接

互联互通求实效 同心协力促党建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18-06-27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的要求,竞秀区韩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海青一行5人到水环中心就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进行交流与座谈。中心主任文冬光等中心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文冬光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欢迎李海青书记一行到中心指导党建工作,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方向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同时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心资源优势,全力配合街道办事处做好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任务的组织与实施。文主任强调,水环中心是承担解决国家资源、环境、灾害等重大问题的公益性地质事业单位,全面做好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是我们的责任,更是义务。文主任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的任务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野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统筹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推陈出新,不拘泥于形式,充分利用网络等新技术、新方法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与成效。 

李海青书记首先对水环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水环中心取得的重大成果表示钦佩,对文主任提出的党建工作要求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积极利用党建共驻共建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中心的互联互通,扩展社区服务功能,有效推动社区建设全面发展。 

此次交流会,对水环中心有效开展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中心全面深化党建工作的质量与成效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