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纪录片

看电影 感国威 励我志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18-04-02

330,为引领中心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地质调查工作中,水环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纪录片。 

影片全长90分钟,没有影星、歌星,有的只是平凡的工人和科技工作者,没有华丽炫彩的光影效果,有的只是真实的记录。港珠澳大桥最后沉管合龙成功、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成功、中国人制造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这些画面在观影人的脑海中久久萦绕,这就是我们的祖国,真的厉害了。中国的科技、军事、经济、文化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瞩目的成绩,源于中国历史上下五千年优秀的文化,源于国人的基因里蕴含着中国人吃苦耐劳、辛勤拼搏、朴实无华的高尚精神,源于中国的历史一代又一代地传承,源于中华民族的坚韧与伟大。 

此次观影活动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为新时代的地质调查工作者,就是要把自信体现在工作中、融入到项目上,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求实创新,以实际行动为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党委办公室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