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荣获局第三届羽毛球赛优胜奖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盖利亚 发布时间:2018-03-26

3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三届“不忘初心锐意创新开创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新局面”职工羽毛球赛分赛区预选赛在武汉拉开帷幕。经过连天的激烈角逐,水环中心代表队发挥稳定,比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终获优胜奖。 

本届羽毛球赛共有局系统30支代表队参加,水环中心根据抽签,与实物中心等10家单位进入武汉赛区参加预选赛。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分为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10支代表队分两个小组先循环后淘汰。赛场上,各代表队高手云集,各显神通。水环中心参赛队员赛前积极热身备战、研究战术布局,赛后总结经验,赛时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连连赢得男单、女单、女子双打等比赛,博得场内阵阵喝彩。 

通过组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活跃了中心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加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促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开拓了视野、交流了经验。